2006-01-12

王金波:杨天水案的一点新情况

今天晚上我打电话给江苏泗阳杨天水四姐杨桂香家,了解到一点新的情况。

据天水的姐夫说,他从天水的房东(天水被抓时住在南京市江宁新区胜太西路太平花苑XX栋X单元XX室)了解到,天水好象是以“煽动颠覆国家政权”的名义被抓的。另外,抓天水的可能不是南京市公安局,而是镇江市公安局,也就是说,天水可能被关在镇江而不是南京。

天水的姐夫说,迄今为止他们家没有接到有关天水案子的任何法律文件。按照惯例,有关的法律文件是要送给他们家的,而不会送给别的亲人。当然也有一种可能,即考虑到他们夫妇年龄大了,以前天水出事一直麻烦他们夫妇,天水感到不好意思,所以这次委托别人处理此事。但是,由于天水被抓前从未跟他们这么讲过,这仅是他们自己的猜测。而且,也没听说其他亲人接到有关法律文件。

天水的姐夫还说,他们家早就给山东李建强(刘路)律师寄过委托书,李建强也给他们家打过电话,说明要代理天水的案子。

上一次我打电话的时候,天水的姐夫就说,太不象话了,什么法律手续也不办,关在哪里也不知道。由于天水的案子至今没有任何进展,很多朋友都在关心这事。

2006年1月12日,山东莒南

《民主论坛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王金波简历